找到好用的信用卡信用卡繳房屋稅比較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信用卡繳房屋稅比較,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信用卡繳房屋稅比較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2018海外刷卡回饋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2018海外刷卡回饋,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2018海外刷卡回饋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2018國外刷卡回饋6月營收前10大營收王出爐,仍出國團費刷卡比較由鴻海(2317)穩居榜首,整體看來上榜名單變化不大。不過,排名順序則出現「洗牌」,代工大廠廣達(2382)、英業達(2356)因6月營收大幅增長,名次也跟著三級跳。



信用卡機場接送比較據台新投顧統計,6月營收前10大公司依序為鴻海、廣達、台積電、仁寶、和碩、緯創、國泰金、台塑化、大聯大、英業達,值得注意的是,廣達6月營2018刷卡禮行李箱星巴克買一送一 2018 收918億元,年增32%,營收排名從去年6月的第5名跳升至榜眼,不僅擠下和碩,更一舉超越台積電、仁寶等大廠,名次上升幅度最大。英業達6月營收近419億元,創下41月新高,並取代華碩進入前10大營收王。法人指出,英業達NB及伺服器兩大產品線出貨增溫,較上月成長幅度達兩位數,後續更可望有美系大廠的智慧裝置拉貨,挹注下半年業績。

日盛投顧總經理李秀利表示,廣達以及英業達這兩大代工廠,皆積極拓展新版圖,廣達近年透過旗下雲達布建物聯網、資料中心及5G等未來趨勢,並且挾帶軟硬體整合技術,跨足不同領域,隨著市場需求逐漸增溫,進一步帶動營收大旅費刷卡幅成長。且下半年陸續將有開學季、耶誕消費潮等旺季題材帶動,正式進入PC、NB出貨高峰,挹注業績成長動能,因此在市場關注度逐漸提高的情況下,近一兩個月已可見到有買盤陸續進場卡位。(工商時報)




84520FCB32D97357
arrow
arrow

    wilsonlyo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