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八個常設委員會今(23)日進行召委選舉,其中備受關注的就是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最後抽籤結果,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林為洲籤運不佳,三抽二卻沒抽到,使得民進黨團出國刷卡免手續費刷卡累積哩程在司委會確保兩席召委。對此,擔任召委之一的民進黨立委蔡易餘開玩笑說,他為了保持福態,今早還特別吃兩次早餐,「減肥失敗還是有發揮的用處」。

民進黨團有十席在司委會,包括立法院長蘇嘉全、副院長蔡其昌、總召柯建銘、內定幹事長李俊俋、以及兩位有意角逐書記長的葉宜津和劉櫂豪、此外還有段宜康、尤美女、蔡易餘、鍾孔炤。

國民黨團信用卡旅遊保險為了在司委會能力抗民進黨團,先前用交通和教育兩席和親民黨團交換司委兩席,讓藍委在司委會席次過半,能取得和民進黨團抽籤一較高下的機會,國民黨團五席包括黨團總召廖國棟、書記長王育敏、首席副書記長林為洲、另外還包括吳志揚及楊鎮浯。

按照人數比例投票結果,民進黨推派的段宜康和蔡易餘,及國民黨的林為洲,三人進行抽籤,民進黨團最後禮讓林為洲先抽。只見林為洲深吸一口氣,在眾人圍觀下進行抽籤,不料抽出來的結果,沒能抽中召委,民進黨立委鍾孔炤還高興的跳起來。

對此,柯建銘表示,司委會因為他推舉蔡易餘,「我很有信心,他飽滿福態、法相尊嚴,太有福氣啦,不戰而屈人之兵」。



信用卡刷團費比較2018信用卡繳房屋稅免手續費




91C6DB8B7E119836
arrow
arrow

    wilsonlyo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