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銀行信用卡機場停車免費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銀行信用卡機場停車免費,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銀行信用卡機場停車免費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信用卡哩程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信用卡哩程,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信用卡哩程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信用卡繳學費分期零利率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信用卡繳學費分期零利率,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信用卡繳學費分期零利率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時序進入5月,各公司今年第1季財報陸續公布,市場關注焦點回歸業績掛現金回饋白金卡帥,不妨留意營收逐步增溫的精測(6510)或可成(2474)等,並以權證提前卡位。



台股股后精測受惠10奈米先進製程產品開始量產出貨,第1季合併營收7.89億元,季增16.66%、年增57.71%,創歷史新高。稅後淨利1.88億元,季增35.89%、年增69.76%,每股盈餘(EPS)6.11元,創單季獲利歷史次高紀錄。因精測美金部位有限,藉由收付款自然避險,匯損對整體營運影響不大。



精測今年以穩健成長為目標,7奈米產品進入第1期工程驗證階段,可望在明年成為挹注營收新動能。此外,微機電製程垂直探針卡(MEMSprobecard)已獲台灣、中國及美國客戶驗證通過,下半年有望展現較大成長動能。金屬機殼大廠可成3月營收49.71億元,月增4.8%,年減22.8%。第1季營收表現主要受到匯率、季節性新舊產品交替影響,上半年維持淡季,但法人認為可成全年成長動能將來自下半年,對今年展望仍然樂觀。蘋果iPhone 8預計將於下半年上市,可成可望受惠。3家外資券商認為可成已經做好準備,預期下半年進入成長階段,日前均重申「買進」、「加碼」評等。(工商時報)

信用卡刷團費比較信用卡推薦 2018出國刷卡手續費>海外信用卡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wilsonlyo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