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son省彩印微噴影印機自上市以來引爆噴墨取代雷射與列印彩色化趨勢,Epson因應市場需求,日前宣布再推出省彩印微噴影印機全新機種WF-C869R,以高品質、省成本以及環保三大重點,引領辦公室走向「一元彩印經濟學」以及「清新辦公室」新潮流。

南投 火鍋料宅配 花蓮 燒烤年菜外送 新竹>年菜外賣 新竹

台灣愛普生影像科技事業部總經理輝偉偉表示,WF-C869R搭載獨家PrecisionCore精點微噴革命性技術,大幅提升列印速度及影像品質,工作效率大為提升,超低彩色列印成本及省電特性令支出成本海鮮吃到飽 湖口更為精省,並提供全方位的MPS列印管理解決方案,整合印前印後,助企業有效管理列印設備;加上無碳粉、零臭氧的特性,全方位優於採用雷射技術影印機,以低列印成本、節能、環保、健康,打造優質辦公環境等優勢,改寫辦公室的影印新面貌。因應中小企業多元化的多功能複合式事務需求,WF-C869R搭載全新介面操作面板,列印速度達24/16 ipm,擁有雙面影印及縮放功能,掃描速度大幅升級至45 ppm;搭配全方位的MPS列印管理解決方案,企業可自行設定列印權限及印量通知,並經由讀卡機及使用者密碼驗證,打造高資訊安全的列印、掃描及複印環境。

WF-C869R升級版的大容量墨水包設計,可大幅減少雷射機種碳粉匣所產生的巨量耗材,並可列印高達86,000張黑白/84,000張彩色文件,透過簡易的維護套件更換可延長使用壽命高達60萬張。運作時消耗電力僅40W,可節省雷射影印機在印製過程中,因高溫加熱而耗損的大量電力,協助企業輕鬆降低人力維護成本及隱形支出;搭配Epson獨家DURABrite Pro魔珠墨水,更提供文件絕佳防水、抗臭氧保護。除了產品性能的升級,WF-C869R再推出全新智慧租賃方案,攜手企業用戶邁向辦公室彩印輸出時代,該方案印一張彩色再加送兩張黑白,不僅讓用戶輕鬆彩印無負擔,更是打造企業品牌與品質的利器。(工商時報)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wilsonlyo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